仅用时1小时什邡公安火速为受害者追回被盗车辆

2020-09-30 10:3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9月18日凌晨三时许,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派出所值班民警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惊醒,“110”指挥中心通报:派出所辖区一住户家里停放的三轮电瓶车被盗,该车辆价值约六千余元。

接警后,民警快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并调取附近监控视频。期间,失主一句“我家的这辆三轮电瓶车安装了GPS”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查看失主手机,发现这辆三轮电瓶车正在禾丰镇路段行驶中。

民警立即带领失主驱车追踪定位车辆轨迹,当警车行驶至禾丰镇文顺村附近时,GPS定位显示车辆已停止运动。民警迅速下车寻找,凌晨三点四十五分,在一废弃院落处,民警找到了被盗的三轮电瓶车,意外的是在现场还发现了另一辆疑似被盗两轮摩托车,但搜索现场附近,并未发现盗窃嫌疑人。民警将两辆车拉回所内,经对比:两轮摩托车属北川县城被盗车辆。

9月19日,派出所将被盗三轮电瓶车及时发还失主,并通知两轮摩托车失主前来认领。9月28日,摩托车失主从绵阳北川匆匆赶到什邡。当见到自家被盗的摩托车后,车主李某十分激动,对民警快速破案,挽回损失表示谢意。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