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再掀扫毒风暴一天内3名涉毒人员被擒

2020-09-28 15:4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 (胡黎明 记者 张胤媚)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全力打赢““旌城扫毒攻坚战”,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主动出击,全警动员,对各类涉毒行为发起凌厉攻势,仅在今年9月21日一天内,便成功查获3名涉毒人员,全力确保了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当天22时许,该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联合该分局禁毒大队在旌阳区某小区内抓获3名涉毒人员田某、邱某、陶某。经查,田某、邱某、陶某三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均呈冰毒阳性。三人均对自己于今年9月14日13时许,在旌阳区某小区房间中吸食毒品冰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陶某对容留田某、邱某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另查明,陶某于2013年开始吸食毒品,于2020年3月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2年;邱某于2013年11月开始多次吸食毒品冰毒,于2015年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社区戒毒3年;田某无违法前科。

目前,警方依法对陶某吸毒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3日,对陶某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8日;对邱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强制隔离戒毒2年;对田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社区戒毒3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