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铁拳”扫毒 一天抓获4名吸毒人员

2020-09-27 10:3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李燕 记者 张胤媚)为深入推进"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工作力度,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庐山路派出所主动出击,广辟案件来源,针对近期涉毒人员活动情况,重拳出击,一天内抓获吸毒人员4人。

该所通过前期线索摸排,于今年9月18日与该分局禁毒大队一起,查处符某、邓某某、陈某某,徐某某4名吸毒人员。经查,符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今年9月16日20时30分许,在旌阳区某工地宿舍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邓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今年9月15日2时许,在自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邓某某于今年初多次吸食毒品冰毒,现已吸毒成瘾。陈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今年9月15日2时许,在自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陈某某于2019年开始至今多次吸食毒品冰毒,现已吸毒成瘾。徐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今年8月20日21时许,在自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徐某某于2013年至今多次吸食毒品冰毒,现已吸毒成瘾。

目前,警方依法对符某处以行政拘留12日,对邓某某、陈某某、徐某某各处以行政拘留12日、社区戒毒3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