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上墙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教育出新招

2020-09-24 18:3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李燕 记者 张胤媚)为营造“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浓厚氛围,使全体人员对教育整顿活动入脑入心,真正将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组织派出所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撰写教育整顿心得体会。

据了解,该所经过前期的集中学习和自查分析活动,全体人员将“所学、所思、所悟”撰写成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该所制作教育整顿学习园地,将大家的心得体会张贴进学习园地专栏,再次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该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燕表示,此次活动为该所全体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杜绝了教育整顿工作“机械化、走过场”,让全体人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虑、学有所用”,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将教育整顿工作的实质转化为公安工作的“加油剂”,助力该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