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全力推进“旌城扫毒”连续出击 屡获战果

2020-09-24 17:2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全力推进“旌城扫毒”专项行动,打好缉毒攻坚战,有效遏制绵竹市毒品违法犯罪。9月21日下午15时,绵竹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派出警力,对全市KTV、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集中大清查行动,并在街面重点区域武装设卡,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截至9月22日凌晨1点,特巡警大队在本次集中大清查行动中,成功挡获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9月21日上午10时许,城中巡逻队在某住宅楼挡获涉毒嫌疑人黄某(男),经毛发检测呈冰毒阳性,移交新市派出所;下午15时许,便衣行动队在某小区附近挡获涉毒嫌疑人林某(男),经毛发检测呈冰毒阳性,移交城中派出所;晚上20时许,城中巡逻组在中心广场某网吧内检查时,挡获涉毒嫌疑人韩某(男),经毛发检测呈冰毒阳性,移交城中派出所;晚上20时许,便衣行动队在大南路附近挡获涉毒嫌疑人杜某(男),经毛发检测呈冰毒阳性,移交东北派出所。

经询问,上述违法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上述违法犯罪嫌疑人移交各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通过此次集中清查行动,进一步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