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重拳出击 广汉公安第十次集中清查行动抓获违法犯罪人员70人

2020-09-22 15:5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冀川 记者 古蓉媛)9月21日,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德阳“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广汉公安集中有效时间和优势力量连续第十次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涉毒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为国庆、中秋双节积极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小巷拐角处一出租房门口遇见一男子,该男子看到我们有些慌张,询问后说来这里找他朋友,我们觉得很可疑,于是便让他喊朋友开门接受身份核查。”广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和特(巡)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当即敲门,但没人应答屋内却有声响。进门后发现屋内有一男子,房间凌乱,地上有水迹,房内桌角下的缝隙里有一个很小的密封袋。最终两人的毒品尿液检测均为阳性。”

当天行动中,广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阎庆九分别到各行动小组现场督导,广汉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650余人次,联合230余名网格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出动车辆260余台次,集中对广汉市的居民自建小区、出租房屋、城郊结合部农家乐、校园周边场所以及歌舞娱乐场所、中小旅店、民宿、网吧和留宿洗浴场所等治安复杂地区展开全面大清查大整治。

此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广汉公安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70人,破获刑事案件10件,查处治安案件63件。检查出租屋532 间,盘查可疑人员1357人,盘查可疑车辆701辆,查处违规经营场所53家,整改安全隐患69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