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毒品落网!经开区警方扫毒百日行动又有新战果

2020-09-22 11:2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燕 记者 张胤媚)日前,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以纵深推进“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为抓手,深挖细查,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名,为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经开区分局禁毒缉毒大队在接到线报,有一周姓男子长期在德阳市区贩卖毒品,禁毒缉毒大队联合辖区庐山路派出所、龙泉山路派出所,在德阳市旌阳区某大厦内将涉毒嫌疑犯周某抓获,现场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12.35克,毒品海洛因疑似物1.06克。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涉嫌贩卖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近期我们禁毒工作有了较大收获。”禁毒缉毒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经开区公安分局通过集中的2次行动,共清查公共服务场所55家、小旅馆10家、网约房15家、易制毒单位3家、物流寄递检查8家,摸排毒品线索30余条,抓获吸毒人员22人,捣毁吸毒窝点3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