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一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未按规定备案 被查处

2020-09-17 11:4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在“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查处一家未按规定建立单位内部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企业,对其处以警告、责令限期整改并罚款的处罚。

为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等问题的发生,同时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强化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监管,今年9月14日,该分局禁毒缉毒大队组织人员在检查辖区一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公司未按规定建立单位内部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民警随即将该公司分管领导杨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杨某对未按规定备案易制毒化学品交易情况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分局根据《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依法对该公司及法人代表何某某处以警告、责令限期整改并罚款的处罚。(胡黎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