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一日查处四名吸毒人员

2020-09-16 10:3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有效遏制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依托“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持续加大对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力度。近日,该分局成功抓获四名吸毒人员。

9月14日17时许,根据线索,该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联合该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抓获赵某、唐某、高某某、张某某等4名吸毒人员。

经查,嫌疑人赵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于今年8月25日19时许,在德阳市旌阳区自己的家中注射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赵某于2008年开始多次吸食毒品,现已吸毒成瘾严重;嫌疑人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于今年8月25日19时许,在旌阳区自己的家中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唐某于2016年开始多次吸食毒品,现已吸毒成瘾严重;嫌疑人高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于今年9月6日23时许,旌阳区一租住房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高某某于2007年开始多次吸食毒品,现已吸毒成瘾严重;嫌疑人张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于今年9月7日13时许,在旌阳区一茶楼厕所内通过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高某某于2008年开始多次吸食毒品,现已吸毒成瘾严重。

目前,警方依法对赵某行政拘留15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对唐某行政拘留13日、社区戒毒三年;对高某某行政拘留15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对张某某行政拘留15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胡黎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