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工农派出所查处2名吸毒人员

2020-09-15 11:4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胡黎明 记者 张胤媚)连日来,为深入推进“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有效遏制毒品危害,进一步净化治安环境,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工农派出所精心组织,连续作战,在两天内连续查处2名吸毒人员。

今年9月8日,该所接到该分局刑警大队移交的一名刘姓吸毒人员。经查,刘某某尿液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刘某某交代其今年9月5日11时许伙同“张某”在位于德阳市旌阳区某生活区“张某”的出租屋内,由“张某”提供毒品及吸毒工具,两人均以火烤的方式吸食冰毒。同时查明,违法嫌疑人刘某某于今年7月31日,因吸食冰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五日,且社区戒毒三年,现再次吸食毒品,经认定为吸毒成瘾严重。目前,警方依法对违法嫌疑人刘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今年9月10日,该所再次查处一名吸毒人员。当天12时许,该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旌阳区某酒店房间一男子有吸毒嫌疑,随即将该男子控制。经查,该男子王某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王某交代其今年9月9日晚上23时许在德阳市一KTV厕所内以鼻吸的方式吸食毒品K粉。同时查明,违法嫌疑人王某于2018年11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因现再次吸毒,经认定为吸毒成瘾。目前,警方依法对违法嫌疑人王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社区戒毒三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