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扫毒添战果 3名涉毒嫌疑人落法网

2020-07-24 16:3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胤媚)7月23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禁毒缉毒大队组织民警全力出击,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1人,涉嫌吸食毒品违法人员2人,为“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据介绍,今年7月3日,该大队在办理“7.2贩卖毒品案”中,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刑事拘留)持有的毒品系在何某某处购得。7月23日上午,该大队联合辖区庐山路派出所,在德阳城区某小区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抓获,现场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3.64克,冰毒片剂0.28克。当日下午,民警又在德阳市区某小区将吸毒人员万某某、曾某某抓获,查获吸毒工具2套。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违法嫌疑人万某某、曾某某对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亦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违法人员万某某、曾某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