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惹祸 夜宵摊上三男子打伤隔桌被刑拘

2020-07-21 17:4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高小敏 曾可嘉 记者 张胤媚)三名男子殴打六名受害人,致使六人不同程度受伤,而据嫌疑人供述,之所以殴打他人,原因竟是“酒精惹的祸”。近日,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该局旌阳派出所民警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挡获张某、何某等三名涉事嫌疑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7月11日晚23时许,在德阳市区南街某夜宵摊点上,一名女顾客遭到另一桌一名男子的骚扰。“当时这名女子和几名朋友在摊点上吃夜宵,他们一共是四男两女,共六个人,旁边有一桌则坐了三个男子,两桌人互相并不认识。这三个男子当中有一个人就去问那名女性要烟抽,言辞当中有些不尊重,就引起这名女子和她的朋友的不满,当场就和这三名男子理论起来。”

民警称,双方争执期间,三名男子一方非常强势,多次欲动手,好在被在场的其他人拉开了。而另一方也准备息事宁人,并未再与他们纠缠。原本众人以为此事到此为止,可没想到的是,这三名男子趁对方不注意之时,再次冲了过去,拳脚相加,将那六人打倒在地,随后逃离现场。一旁的人见状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报案后,我们立即出警赶到现场,一面查看被打人员的伤情,一面向在场目击者了解情况。”民警说,“当时打人的三名男子已经逃离现场。了解到三名嫌疑人往城隍庙方向跑去后,我们立即呼叫派出所巡逻警力前往拦截。十多分钟后,巡逻民警成功将刚刚跑到城隍庙十字路口的这三名打人男子挡获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身份核实,民警发现这三名男子当中有两人为吸毒前科人员,据三人供述,他们当时因酒喝得太多,一时糊涂,在与对方发生争执后没有控制住,这才出手伤了人。

经公安机关调查,张某等三名嫌疑人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