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一日内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2020-07-15 09:5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胤媚)“奋进3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积极行动,近日连续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据介绍,当天,该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挡获两名涉嫌吸毒的可疑男子赵某、邓某,随即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赵某的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且对自己2020年7月7日15时许,在德阳市旌阳区某房屋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其于2020年3月因吸食毒品冰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现已吸毒成瘾。另查明,邓某的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且对自己2020年7月8日4时许,在德阳市旌阳区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该所依法对赵某吸毒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收缴其持有的冰毒疑似物0.59克;对邓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