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公安机关组织开展防疫一线卡点送教和普法宣传

2020-02-02 19:4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和普法宣传工作纵深开展,罗江区公安分局紧密结合实战需要,组织警务教官教官深入各防疫执勤点和卡口点,积极开展执勤执法、疫情预防、自我防护教育培训。特别是针对近期“全民参与”,公安机关、医务人员、交通部门以及其他部门人员协同配合参与交通路口卡点执勤、乡村道路守护等实际,交警大队、各派出所组织警务教官专门就较强规范执法执勤、加强安全防护等进行了送教。

送教过程中,罗江区公安分局警务教官按照随警作战、点评讲解、示范演示的工作流程,点对点、面对面、开展送教,受到一线执勤人员的欢迎。

2月1日,略坪派出所警务实战教官黄超携同事深入辖区各村防疫检测点开展防疫卡点送教和普法宣传,开展村工作人员检测工作指导,确保理性、文明、合法劝导和开展防疫检测,参照公安部《公安民警疫情应对身心健康手册》进行自身防护培训,并利用过往群众检测时间,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防疫知识,收到了良好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