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烟草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1 16:08:40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德阳市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德阳市烟草专卖局主要领导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将问题逐条对照讲清楚,对不存问题项进行报告,做到深挖思想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咬耳扯袖,诚恳帮助,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围绕下一步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要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上要持续发挥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坚持问题导向,以党章党规为镜,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销号,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