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男子恶意透支信用卡被抓

2019-11-04 11:2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市公安局师古派出所会同禁毒大队、马祖派出所,在德阳市局相关警种的大力支持下,在绵阳抓获一名涉嫌信用卡诈骗嫌疑人。

2015年3月,某银行德阳分行向警方报案,称2013年2月25日,胡某某向该银行德阳分行什邡市支行申请办理了贷记卡,后持卡人胡某某透支5.5万余元,该银行德阳分行通过电话、短信、上门的方式对其进行了催收,但其一直都未归还欠款,现已逾期且超过三个月未归还,持卡人胡殿明的行为属于恶意透支,其行为涉嫌构成信用卡诈骗,且犯罪嫌疑人已潜逃。同月,什邡警方将胡某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今年9月,师古派出所在“迎庆”、“云剑”系列行动中加大追逃力度,细致梳理历年网上逃犯线索,缜密研判

全面排查布控工作,发现胡某某的活动轨迹。通过调査、走访、做家属工作等侦查工作后,锁定胡某某的藏匿地点,经过几次续蹲守,基本掌握胡某某的活动规律,决定实施抓捕。

近日,由师古派出所所长饶云俊带队,禁毒、马祖派出所6位追逃民、辅警前往绵阳市游仙区,经过3个多小时的蹲守,在一加工厂内将胡某某抓获归案。

日前,胡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