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成功规劝一名网逃人员投案

2019-09-06 12:1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市公安局在“云剑”行动中,多形式开展网上追逃宣传和案件侦办工作,成功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8月29日,网上在逃人员吴某来到什邡市公安局隐峰派出所投案自首。吴某涉嫌一起今年6月本市一起砂石盗采刑事案件,案发后逃逸。随即,吴某被列为什邡公安网上追逃人员。

吴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参与砂石盗采的犯罪事实。据吴某讲,自己“出事”的时候,正值家中妻子产后,孩子尚不满4个月,惶惶而逃的他只能在外躲藏,家也不敢回,更不说陪在妻子和襁褓中的孩子。隐峰派出所民警在“一标三实”エ作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多次与村组干部上门做其家人工作,并通过其亲属、朋友联系吴某,敦促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移交刑警大队办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