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剑”行动 罗江公安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9人

www.scol.com.cn (2019-07-11 18:0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7月8日至10日,在德阳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罗江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云剑”集中清查行动。刑警、交警、巡警、治安、各派出所等多警种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全面打响了清查整治的“第一枪”,取得了突出成效。

清查行动中,罗江区公安分局采取警种牵头组织、派出所同步参与、全局整体联动的方式,按照清查整治组、武装设卡组、治安巡逻组、交通整治组、追逃抓捕组分组工作模式,对辖区小旅馆、出租房屋、网吧、歌舞厅、洗浴、酒吧等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清查,对可疑人员进行核查。同时,交警大队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路口可疑车辆及人员的检查力度,严查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罗江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根据前期侦查,在一小区内打掉一处涉毒窝点,缴获毒品3克和若干吸毒工具。

此次“云剑”行动,罗江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126人次,设置卡点3处,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9人,刑事拘留1人,治安处罚18人,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