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警方抓获两名涉毒违法人员 其中一名还是逃犯

www.scol.com.cn (2019-06-25 15:4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高小敏 记者 张渔)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获悉,该局凯江路派出所6月19日抓获2名涉毒人员,其中一名还是逃犯。

据了解,近日凯江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六进六边”行动,深入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6月19日,民警在佛山街二段一宾馆采集信息时,挡获了两名吸毒人员吴某刚、吴某林。民警随即将2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吴某刚与吴某林如实供述了当天在该宾馆内一房间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在对两人身份信息做进一步核实时,办案民警发现吴某刚居然是一名上网逃犯。2018年8月16日,中江县某科技公司仓库内被盗电缆、变压器、切割机等物品,价值40余万元,经侦查,吴某刚有重大作案嫌疑,被中江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逃犯吴某刚已被移交中江县公安局,吴某林因涉嫌吸毒被旌阳公安机关予以治安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