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超载砂石车 罗江交警一个月开出306分罚单

www.scol.com.cn (2019-06-05 10:3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凤 记者 古蓉媛)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罗江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砂石车超载、半夜穿城、噪声扰民、疯狂过境等突出安全隐患问题,深入部署,积极行动,强力整治砂石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本次行动中,罗江交警采取动态巡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措施,在秀水湾和白家堰检查点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重拳出击。5月份,罗江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50余人次,现场查处砂石运输车辆超载54起,非法改拼装16起,暂扣砂石运输车11辆,总卸砂石量2160余吨,54名违法超载驾驶员共被记分306分。

罗江警方借此也提醒砂石运输车司机,要守法运营,不要抱侥幸心理以身试法超载运营。罗江公安交警打击砂石运输车辆超载行动还将持续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