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警方远赴福建抓获一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9-05-29 17:4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林依忠 记者 张渔)5月20日,中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远赴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破获一起跨省电信诈骗案。

经查,2019年3月23日16时许,中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张某报警称:其在2019年3月23日10时许,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其在2015年读大学期间有一个网贷账号,现需要注销,其就根据对方要求进行操作,后发现被骗现金44999元人民币。

经德阳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班深度研判,发现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0日,专案民警在福建省厦门市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黄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破获多起跨省电信诈骗案。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