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公安局柏树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9-05-14 11:5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4月24日晚22时许,中江县公安局柏树派出所在接到群众秦某电话报案称:有三名20岁左右的男子正在用“地笼”在秦某家虾塘里偷虾子。接警后,柏树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许某、罗某、冯某富当场挡获,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民警发现三人作案时驾驶的一辆白色共享汽车,与前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涉案车辆特征基本相符。经讯问,许某、罗某、冯某富对其自3月底至4月24日期间由许某、冯某富负责在公路边放哨,罗某采取翻墙入室或蹬门破锁的方式入室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外,由于许某、冯某富、罗某好吃懒做、沉迷玩乐,三人先后窜至柏树乡金湾村、王庙村、紫桥村、观井村、三台县上新乡响石板村、柏树乡场镇等地共作案8起,共盗窃现金2万余元,三人分赃后已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罗某、冯某富已被中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江县公安局柏树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中旬以来,柏树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对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辖区治安环境,迅速组织力量,积极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