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新盛派出所快速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人肇事事件

www.scol.com.cn (2019-02-27 16:1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区新盛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申某电话反映称:其女儿申某某精神病发作了,在家门口见人就打骂,并且情绪越来越激动,有可能导致暴力伤人事件,请求派出所帮忙处置。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携带防护装备迅速赶到现场。由于申某某正在发病期,有暴力倾向,处置人员立即分为两组,一组人员通过谈话分散该人员注意力,引导其待在原地,并对其进行安抚;另一组人员穿戴防护装备从侧面迂回,趁其不备,果断将其制伏。随后在派出所民警与家属的配合下,已将其送往精神病院治疗。经核实,申某某于几年前因感情问题与男友分手,心里承受不了打击,产生精神疾病,近日因病情加重,导致发生打骂行为。

由于民警快速妥善处置,避免了人员受伤和事态恶化,有效确保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