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家长弄丢萌娃 罗江民警变身暖心奶爸

www.scol.com.cn (2018-09-26 17:1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9月23日晚8时许,一阵电话铃声响起,罗江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金山镇国际小区发现一个2岁左右的小男孩在路边哭泣,好像是迷路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前往该小区,果然发现一名小男孩正在路边哭泣,民警立刻上前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并询问其家庭情况,但小男孩太小,且十分紧张,不能具体说出家庭住址。值班民警询问周围群众也无人认识小男孩,民警只能先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为了安抚小男孩的情绪,民警为小男孩买了零食,变身奶爸细心照顾。

幸运的是,在民警的引导下,小男孩模糊的说出哥哥和爸爸妈妈的姓名,通过警方“一标三实”实有人口模块系统查询,警方很快联系上了小男孩的家人。当晚9时许,小男孩的家人来到金山派出所,对值班民警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