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交警大队开展严查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8-17 15:3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暑运"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罗江交警大队开展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大队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所有参与行动人员,要统一规范着装、执法规范、广泛宣传,同时在检查过程中要讲究工作方法,把握时机分寸,注意调查取证确保证据有效。

    行动中,交警大队在城区太平廊桥、国道108线白马关检测站、金山加油站等重点路段,设置卡点,摆放标示牌,开展严查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机动车超员、砂石渣土车抛洒滴漏、疲劳驾驶、货车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检查中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对查获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取证,当场告知交通违法的后果及严重危害,让交通违法者和过往群众清晰了解执法全过程,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同时有效的提高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共25人次,警车5台次,检查车辆158台次,查处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1起,无证驾驶1起,机动车超员6起,货车超载2起、其它违法行为20起,本次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整治效果,有效的净化了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