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整治涉赌违法犯罪 旌阳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8-07 11:08:2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日前从旌阳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该局凯江路派出所民警在市区外滩地1号小区某茶楼内查获一赌博窝点,现场挡获涉赌人员4人;与此同时,泰山路派出所民警在黄河桥下某茶楼内也查获一赌博窝点,现场挡获涉赌人员4人,目前上述8人已被治安处罚。

据介绍,今年4月17日,旌阳区公安分局发起集群作战,在德阳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支持下,一举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赌博案件,捣毁隐藏在旌阳区、德阳经开区、中江县、成都市新都区等地的4个赌博窝点,抓获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6人,挡获参赌违法人员80余人,收缴赌博工具20余套。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近日,该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涉赌违法犯罪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根据旌阳区公安分局统计,截至目前,该局共查处涉赌治安案件17件,捣毁涉赌窝点10个,治安处罚涉赌违法人员23人,破获涉赌刑事案件2件,刑事拘留7人。旌阳区公安分局民警表示,对于涉赌违法犯罪行为,该局将继续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决遏制。(德阳日报记者 曾可嘉 通讯员 王垭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