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湔氐派出所破获多起盗窃电瓶车案件

www.scol.com.cn  (2018-07-09 23:4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记者今(9)日从什邡市公安局获悉,省公安厅“夏安”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什邡市公安局湔氐派出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打、防、管、控、宣”,全面强化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范等工作,先后于6月6日、13日成功抓获4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辖区盗窃电瓶车、摩托车案件10余起,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今年5月以来,湔氐镇辖区接连发生多起电瓶车被盗窃案件。案件发生后,湔氐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调取监控、对作案特点串并分析等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6月6日将涉嫌盗窃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姚某抓获归案,破获辖区系列盗窃电瓶车案件。犯罪嫌疑人曹某、姚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6月13日,湔氐所在刑警大队的协助下,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再次成功抓获2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破获辖区系列盗窃电瓶车、摩托车案件,为“夏安”行动再添战果。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目前,两起系列盗窃案件追赃挽损等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