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公安积极开展净网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2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清理整顿互联网数据,营造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各派出所积极动员,组织民警、辅警深入村组、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以“网络连着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为主题的净网宣传。

宣传过程中,派出所民警对相关行业领域、营业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整治:一是对各大网络平台、广告公司进行检查整治,从源头杜绝有害信息、淫秽色情低俗信息传播。二是对各大网吧进行检查整治对各大网吧进行检查整治,禁止上线运行违法违规网络游戏,含有不良信息内容的网络游戏,含有色情、赌博类的网络游戏等。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行业场所了解到“净网行动”的必要性,切实领悟到“网络连着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的中心思想,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