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新盛派出所组织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8:0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6月26日,罗江区新盛派出所会同社区居委会、镇政府安办等部门,在场镇设置宣传点,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宣传《禁毒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熟悉度和知晓率。讲解毒品种类、特征、危害等基本知识,提醒群众增强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与毒品及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划清界限。同时,向群众表明公安机关严查重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和意志,鼓励群众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响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4人次,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增进了警民互动,拉近了警民距离,有力促进禁毒缉毒工作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