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面之缘”  广汉民警锁定一名故意使用假币人员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3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公安局金轮派出所民警靠着平时练就的火眼金睛,凭着“一面之缘”便锁定了一名故意使用假币的违法行为人,并将其抓了个正着。

当天上午10点,广汉公安局金轮派出所的便衣民警正巡逻至金轮菜市场时,突然迎面走路的一位年轻女子的容貌在其中一位民警的脑中一闪而过,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引起了这位民警的警觉。处于职业的敏感性,民警决定对其跟控,看能否发现这名女子的马脚,在跟控了一段路程后,果然发现了重大疑点。发现她在市场里专门找那些年龄大的买菜,因为她全部拿的10元(面额)的,在一个地方买的东西找她的零钱她不用,下一个她又是拿一张10元的出来。

民警决定兵分两路,一路继续跟控这名女子,一路返回该女子曾经买过菜的地方,看是否有人收到过假币,以便固定证据。就在此时,一名男子的出行,也引起警方的注意,他与该女子的频繁接触,民警判断他们应该是同一伙人。民警当即将两人抓获。

在派出所里,民警通过查询,该女子有犯罪前科。面对审讯,这两名犯罪嫌疑人还依然百般辩解,但在铁证面前,他们不得不低下了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