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回澜派出所在“夏安”行动中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0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市公安局回澜派出所在“夏安”专项行动中,在市局刑警大队三中队的协助下,细致侦查、快速出击,成功抓获盗窃、收赃嫌疑人2人,追回一辆价值2千余元被盗电瓶车,为群众挽回损失,受到了一致好评。

2018年4月3日下午4时许,回澜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叶某报案称当日上午,自己停放在回澜镇雍湖社区楼下的一辆两轮电瓶车被盗。

接警后,回澜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调查取证,并在刑警大队三中的协助下,对案发时段、案发地点周边视频监控资料进行查看。通过分析排查,结合大量视频资料,案侦民警突出其中一名嫌疑人为什邡市人叶某。经过深入侦查,另外两名嫌疑人什邡人黄某和蒋某进入警方视线。

4月20日,在前期侦查工作结束,时机成熟时,回澜派出所组织警力联合刑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通过蹲点守候等工作,分别在回澜镇及城区一小区内将叶某和黄某抓获,并追回被盗两轮电瓶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已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黄某被强制隔离戒毒,犯罪嫌疑人蒋某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