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开发区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www.scol.com.cn  (2018-04-24 12:1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 张渔)04月11日6时50分许,绵竹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宏运公交公司报警称有人将公司大门堵住导致公交车无法正常发车。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了解,当日早上5时40分许,因乘车起纠纷,违法行为人黄某某及其儿子黄某、亲家母陶某三人在绵竹市宏运公交公司分别以汽车和摩托车将公交公司两个大门牢牢堵住使公交车无法出门。

随后民警将三名违法行为人带回派出所。经询问,黄某某、陶某、黄某三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该三人堵门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宏运公交公司公交车的正常发车,对绵竹市市民及部分学生的出行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办案民警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黄某某作出了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对违法行为人黄某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陶某作出了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