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抓获三名聚众斗殴犯罪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8-04-16 23:2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2018年4月,按照德阳市公安局和市局统一部署,什邡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结合“百日平安会战”行动,不断加大对涉及黑恶势力的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在逃及现行涉恶犯罪嫌疑人强化线索摸排和收网工作,并在统一收网行动中,成功抓获2017年一家二手车行聚众斗殴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荣某和邹某。 

    2017年7月6日,李某、荣某、邹某等人与钟某(已判刑)在买卖车辆时发生矛盾,双方邀约十余人,携带钢管等器械,在市郊一家二手车行聚众斗殴。案件发生后,刑警大队积极开展侦查工作,先后抓获并起诉钟某、廖某、李某某等五名犯罪嫌疑人。今年4月初,刑警大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在什邡某小区抓获该案其他涉案人员李某、荣某、邹某。 

    目前,李某、荣某、邹某等三人以涉嫌聚众斗殴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