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开展乡镇涉校车辆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4-09 15:4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为有效维护涉校车辆交通安全,预防因面包车超载等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鄢慧路开展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面包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民警采取固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重点针对乡镇赶场天、中小学校上下学时段开展交通安全巡查,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全面摸排掌握各小学周边道路状况,指挥疏导接送学生的私家车,面对面向学生以及家长开展交通安全警示宣传,对接送学生的车辆和驾驶人进行资格审查,坚决查禁“黑校车”“报废车”“拼装车”“无保险”等违法车辆上路,严管校车超员、超载、超速和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严防发生学生幼儿发生交通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