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山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走访

www.scol.com.cn  (2018-03-27 12:0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对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力度,3月26日,罗江区金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民警同社区、村委会干部一起向群众全面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重点,着重解释了与农村群众密切相关的“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的定义,动员群众参与到斗争中来,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村霸”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展示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

通过此次摸底排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