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治安大队开展春节前内保单位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06 17:2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内保单位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罗江社会治安平稳有序。2月5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对内保单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深入加油站点、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场所等重点内保单位,查看物防设施是否达标,视频设施是否有效运行,是否落实重要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巡护、是否落实专职的内保人员,是否落实消防安全检查和员工消防培训等。

在辖区加油站,民警认真检查了加油站的散装汽油销售登记台账,并就散装汽油销售等工作同加油站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要求加油站负责人严格落实散装汽油销售“三实”安全管理及散装汽油信息化管理建设制度;严格落实物防、技防设施建设,落实对自助加油机、财务室、储罐区等重要部位巡视、值守。

在各银行等金融机构,民警实地检查了银行应急处置装备器械配备、消防设备、重要部位守卫保护情况、视频监控设备、报警系统的使用情况、ATM机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民警要求各金融机构安保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场所人员流动量大,如今社会治安复杂的实际情况,要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单位的内部安全保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