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联合区农业局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1-29 21:1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百日平安会战”专项工作的开展,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区农业局,依托辖区108国道白马检测站执勤点,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重点是:无牌无证、黑车非驾、无证驾驶、违章载人、超速超载、酒后驾驶和未参加年度检审的拖拉机。对违章上路行驶的拖拉机由交警部门牵头,农机部门配合,纠正各类违章,及时给予补办手续,并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规定进行处罚,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不消除交通违法行为不放行,不消除事故隐患不放行。同时,执勤民警对驾驶员开展宣传教育,督促其遵守交通法规,持证行车,安全行车,确保城区农机道路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