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破获一起冒充饮品公司人员实施诈骗案件

www.scol.com.cn  (2018-01-24 18:0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公安破获一起利用,骗取受害人保证金和货款11万余元的诈骗案,2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2018年1月5日,什邡市公安城西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王某报案。据受害人讲述,2017年3月,自己通过自称是本地一家饮品集团有限公司的郑某和邹某,与其签订了经销商合同协议,邹某收取了受害人王某4万元保证金及其货款7万余元,共计11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案侦民警通过调取证据发现,该经销商合同协议系伪造,郑某和邹某有重大涉嫌诈骗嫌疑。1月19日,通过侦查,案侦民警发现嫌疑人郑某、邹某分别在绵竹、什邡市活动的线索后,城西派出所、刑警大队二中队案侦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嫌疑人活动处实施抓捕,并于当日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郑某、邹某归案后,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邹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什邡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