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交警大队加大货车交通违法整治 筑牢交通事故防线

www.scol.com.cn  (2017-12-13 16:0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改善辖区道路通行秩序,罗江区交警大队认真总结前期开展货车专项行动的工作经验,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加大货运车辆源头管理工作力度,集中警力严查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强化车辆监管,开展隐患排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货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货运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有效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对发现安全隐患的车辆,督促有关单位立即整改,严格落实“三不进站、五不出站”的要求。

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通过分析货车违法行为时间和空间上的规律和特点,合理调整勤务部署,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白天检查与夜间巡逻相结合的动静结合勤务模式,严查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超速行驶、逆向行驶、强超强会,无牌套牌遮挡污损号牌、闯禁行等严重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态势,进一步提高违法行为查处率,增强震慑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