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交警大队扎实做好雾天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30 18:0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进入冬季,罗江区持续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天气,给交通和行人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雾天增多的天气情况,适时改进勤务模式,强化交通管控,确保雾天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加大巡逻力度,强化路面交通管控。根据G108国道、罗绵路以及高速路口实际情况,夜间及清晨容易起雾的气候特点,对辖区路段进行往复巡逻管控,巡逻警车打开警灯,在路面摆放安全警示牌并疏通车辆有序通行;切实加强源头管理。大队利用108国道白马检测站等固定执勤点,加大对接送学生校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检查,同时加强交通疏导,确保道路畅通;做好预防措施,发布安全信息。根据当前雾天气候,大队及时利用微博发布雾天安全信息,以电子显示屏播放“大雾天气,谨慎驾驶”等安全提醒用语,提醒过往车辆和驾驶人“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及时开启雾灯、危险报警闪光灯”,小心驾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