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安派出所开展摩托车、电瓶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1-14 22:3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电瓶车、摩托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物安全。近日,万安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组织电瓶三轮车驾驶员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副所长李嘉组织参会驾驶员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通报了近期发生在辖区影响恶劣的“6.28故意伤害案”、“9.1交通肇事案”两起道路交通事故。同时,结合辖区道路特点,分析了三、四轮电瓶(摩托)车乱停乱放、随意调头、占道行驶的严重危害,以及造成事故后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影响,告诫驾驶员们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坚决杜绝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要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此次培训,受到了在场人员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行车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合格的驾驶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