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一男子盗窃下水道井盖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4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张渔)近日,绵竹市公安局西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西二环路有人盗窃下水道井盖钢筋。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场将正在盗窃井盖的嫌疑人抓获,现场数个井盖的内铸钢筋已被取出。

10月28日上午6时许。该局西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可疑男子正在对西二环的下水道井盖实施盗窃。接到报警后,民警当即赶往案发地点。在西二环路辅道,民警发现一男子正手持一把斧头,对路边的井盖实施盗窃,且身后麻袋内装有四十余根从井盖卸下的钢筋。

随后,民警将该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该男子名为杨某某,板桥镇人。通过审讯,该杨某某对其盗窃井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七条之规定,对杨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