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易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0-19 14: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加强“十九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10月17日,罗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易带队深入罗江客运汽车站、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城东加油站、罗江高铁站等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罗江客运汽车站,陈易实地查看了候车厅“三品”检查处、安检处和出站口,向汽车站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客运安检、客车安全运输管理等措施以及“十九大”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在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陈易向该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储存、运输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液氯危险化学品生产情况。在城东加油站,陈易详细了解了加油站落实散装汽油实名登记管理、信息管理系统使用等情况。

    在罗江高铁站,检查组一行对站内的消防安全设施、防暴恐装备是否齐全完备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查看,要求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制,加强安全巡查工作,做到重点监控、严格检查。


    检查中,陈易强调:一是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细化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确保十九大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各分管业务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做到跟踪落实,彻底消除,不留“盲点”和空白,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三是各生产单位要发挥自身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切实落实“三防”措施,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生产单位内部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