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警方持续高压态势严查货车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7-10-17 12:1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全面贯彻落实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罗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根据勤务安排在108国道开展大型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行动前,大队制定了周密的行动计划,结合货车行驶轨迹、运行规律及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对整治人员进行了分工,划分了行动区域。行动中,执勤人员采取定点布控、流动拦截、伏击等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细致的检查,严查货车超载、滴漏、遮挡号牌、违反标志标线、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对超载货车躲避检查的违法行为进行检查。

当晚,执勤民警依法查处一起货车超载30%以上的严重违法行为,现场对司机进行安全教育,耐心的讲解超载超限运输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并依据相关条例对其作出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