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标三实”再发力 罗江民警帮助60岁老人找到回家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8:3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14许,罗江县金山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从罗江回金山的公交车站有一名老人迷路了,你们快去看看吧!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果然看见一名下肢残疾,大约60多岁的老人独自坐在公交车站前,民警上前询问老人状况,老人只能迷迷糊糊的告诉民警自己叫谢某某,但就是说不清楚自己家庭住址。

    随后,民警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到派出所后,民警一边耐心的询问老人情况,一边通过“一标三实”实有人口模块进行比对查询,在民警不断努力下,终于查询出老人叫谢某某(谭家坝村人)及家属情况,民警立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下午16时许,派出所民警将其送回家中。看见老人平安回家,老人的家属对派出所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