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万安派出所“瓮中捉鳖” 雌雄大盗终落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2:0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期,罗江县万安派出所辖区居民小区内频发电瓶车被盗案,为了早日抓获盗窃嫌疑人,万安派出所多次召开巡防工作会,调整勤务,改变对易发案居民小区的巡逻安排部署。

7月18日凌晨3时许,万安派出所巡逻队员正在狮竹苑蹲守,突然发现一男一女驾驶一辆电瓶车进入狮竹苑小区内。虽然2人带着头盔,但体型和前期警方摸排的嫌疑人十分相似,巡逻队员迅速与狮竹苑门卫取得联系,悄悄将大门关闭,同时联系其余队员赶赴狮竹苑小区支援。人员到齐后,巡逻队员立即对两名可疑人员进行地毯式搜索,最终在狮竹苑某电瓶车车库内,将正要实施盗窃的两名嫌疑人挡获。

经查,两名嫌疑人为简某某(女、46岁、德阳市旌阳区人)、吴某某(男、45岁、德阳市旌阳区人),民警从其身上搜出大量盗窃摩托车工具,并发现海洛因注射工具等物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