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警方顺藤摸瓜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5:5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吴伟强 记者 张渔)近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从一个遗失在出租车上的皮包,顺藤摸瓜,破获了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件。

“4月18日凌晨,一个出租车司机来到派出所,说有个乘客将皮包遗落在车上了,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助找到失主。”城北派出所民警余成刚告诉记者,“当我们打开皮包时,却大吃一惊,没想到皮包内尽然装有大量的疑似毒品。”城北派出所随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

经清点鉴定,皮包内有240余克麻古等毒品。民警立即查看了出租车车载记录仪,调取了这名可疑乘客的相关信息。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调查,办案民警确认该乘客是中江男子张某宽,随即开展布控抓捕。6月7日下午,专案组在德阳市区沁河街一家酒店内将嫌疑人张某宽抓获。经审讯,张某宽对其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宽已被旌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