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隐峰派出所发还群众被盗汽车获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5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日前,仁寿县涂家乡居民陈某某家属来到什邡市公安局隐峰派出所,携带相关手续领取回了自家被盗的汽车。为表示感谢,陈某某特意制作了一面:“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赠送给隐峰派出所民警,以感谢民警为其追回一辆被盗黑色海马汽车,挽回了财产损失。

今年5月8日,隐峰派出所在侦破辖区一起汽车被盗案时,现场挡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及其驾驶黑色海马汽车一辆。经询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供述该车辆为自己购买,后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该黑色海马汽车系网上被盗车辆,民警通过与成都警方联系,后确认失主为仁寿县居民陈某某,在与其取得联系后,什邡公安及时发还了该被盗车辆。

据失主陈某某回忆,该车为自家购买的一辆二手车,价值约3万元。今年2月5日(正月初九)晚,自己将汽车停放于郫县红光镇银杏广场路边,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去开车时发现该车被盗,随即向当地警方报案。没想到时隔3个月,却意外地接到了什邡警方通知取回车辆的电话,感到十分开心,于是特意制作了锦旗赠送给帮助找回汽车的什邡警方以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