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5:0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为切实做好春季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因雨雾天气而引发的交通事故,近期,罗江县交警大队不断强化应对措施,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加强辖区道路巡逻力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安排警力到辖区主干道、108国道、成绵复线等重点路段进行巡逻检查,密切注意路面的交通状况,通过提示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速,疏导分流、摆放交通安全警示标牌等交通管制措施,力争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大队积极对辖区道路安全进行了详细的排查,重点加大对易积水、易起雾、陡坡、急弯等重点路段的隐患排查治理,对确实存在问题的路段,及时采取措施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加强与气象、养护、路政部门的协作配合,及时沟通交流,随时掌握天气变化,根据获得的气象信息结合辖区实际进行判断,在最短时间内各自到位,快速处置;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社区、居委会、乡镇等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向群众讲解雨天出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拒绝乘坐违法载人,超员客运,同时,通过“双微”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安全出行常识,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增强安全出行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