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山派出所获市公安局颁发“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示范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1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金山派出所荣获市公安局颁发的2016年度全市“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据悉,2016年度,金山派出所通过采取发动辖区群众检举揭发,对可疑流动人口公开查缉,对涉毒人员常住的旅馆、饭店、出租房、歌舞娱乐等部位和公共复杂场所的定期、不定期地检查、明察暗访,以及在重要的交通路口设卡堵截、盘查等措施,加强涉毒情报信息搜集分析和研判,切实做到对涉毒违法犯罪及时、准确的打击,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在侦办禁毒案件、打击零包贩毒及禁毒宣传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期间,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起,行政拘留吸毒违法人员25人,强制隔离戒毒9人,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